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难过的事_500字

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难过的事_5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下午,我到妈妈的“第一时间”快餐店的办公室玩,觉得无聊,就玩了会电脑游戏。


  我玩了有十几分钟,我又觉得电脑游戏不好玩了,就看看周围有什么东西好玩的。突然,我看见桌面上有一台手机,我想看看手机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我拿起手机,发现有短信在闪烁,就想看看短信是什么内容,不料,我不小心按中了删除键,把短信全删除了。我的心里很害怕,也很后悔自己的贪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赶紧把手机放回原处,生怕被人发现。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有人进办公室了,原来上一小张叔叔。他走到桌子跟前,拿起手机。我这才知道手机是他的,我的心吓得“怦怦”直跳,连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只见叔叔摆弄了一下手机,就严肃地说:“谁动了我的手机,所有的短信都被删除了,是不是玥晟?”我的脸“唰”地红了,可嘴巴里还是不肯承认,硬着头皮说:“这不是我干的。”“真的不是你?”小张叔叔不相信,又问了一遍。我还是那句话:“不是我!”说完,我就低下头,装作看书了。但是我想,我的脸肯定红到了耳根。


  现在想起来,我的心里难过极了:为什么自己做错的事情,却没有勇气去承认呢?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向小张叔叔认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