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悲伤,难过_800字

关于难过的作文:悲伤,难过_8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已过去了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姿多彩的世界使我们感受到了人世间的快乐,虽然人生有着许多的坎坷与沧桑·挫折与跌宕,但是我们那不放弃的思想,如同你的影子一般,不离不弃,我们平凡的,不平凡的人生陪伴着我们。


  时间不会给人机会,他不会给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多一秒的时间,不会给年迈的老人多一个明天,时间是公平的,谁又能去说服它,为自己多争取一些时间~


  飞机带走了我的思想,盛载着我的灵魂来到了另一个地点,翻滚的波浪,拍击着礁石,带着一丝对世间的不公,怒吼着,是我敞开心扉,接纳这个令我感到厌倦的世界。


  有时“茫然”使我最想说的两个字,它——有时可以代替我的思想,牵引这我来到了一个最黑暗的地方,再也没有了灯光。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我并不孤单,一直往前走知道可以看见光亮,因为有歌声的陪伴,一个人的世界是心灵的歌唱让我能够有勇气去走完这段也许走不完的路……


  不是我不明白,世界变化太快,用了太多的时间在这个长久居住的地方去幻想,却让自己迷失了方向,爱把太阳东升西落说成西升东落,将白色说成空白,将薰衣草说成紫色的花……将已凋零的大树说成早已死去的树干。


  我喜欢蓝色,却不知为何它的象征意义却一样少不了我的性格,喜欢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可爱的动物,一切有生灵的植物、动物。有些时候似乎可以猜透它想说什么,也许,仅仅是自己的观点吧。


  在父母的笑容面前,我脑海里乱成一片,他们的善恶两面我只有沉默或许可以自然些,他们在我的心目中是不是会发生偏折,我不明白……对着镜前看着自己没有一点不同,会做同样的动作,会做同样的表情,不开心的时候喜欢在镜子前强颜的笑,而复杂的心情它却代替不了,因为眼神出卖了你。有人说父母最不过了解你我却想说是自己。呆呆的站在一遍狂风也吹不动,没有别人的鼓掌只有自己心灵的鼓励与接纳试着去改变,正如一块绿茵的草地若没有人员的培育也不可能成一片花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