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状物作文 > 高二状物作文:沉重_400字

高二状物作文:沉重_4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特别傻的时候,在那些不经意就忘掉的瞬间,在那些别人眼中的记忆中。


  回忆起那些故事的时候,心中泛着酸,不知道该把这段回忆如何安放。


  我曾经无数次的想过去挽回,可是最终都没有实际的行动,也没有什么效果。


  原来当一个人真的想做一件的事的时候,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他。除非他心里并不想,还在犹犹豫豫。


  来来回回我们总是喜欢计较太多的事情,可是最终却发现,这样斤斤计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或许我们只是在某个瞬间,突发奇想,心血来潮,做一些自己理智的时候不会做的事情,然后就成了永远的回忆。山河故人里面说,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怎么笔比喻,身边出现的那些人都是生命里的过客,以前我只觉得这是一个很诗意的比喻,有没有发现其中有很大的深意。


  无论是富贵荣华,还是金钱地位,其实都卑微如尘土,是世人太过看重,所以才会觉得,他们那么沉重,难以放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