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状物作文 > 高二状物作文:释放_500字

高二状物作文:释放_5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个朋友问我,你就这样一直写一直写,难道不会感觉累吗?就算身体不会感觉到累,那你心不累吗?


  我也问他,你喜欢写文章吗?即使是在最伤心难过的时候,要想拿起笔来写一下心中最真实的感受。他摇摇头说,不,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写文章了,以前我最讨厌的老师就是语文老师,他每天都布置作业让我们写日记,可我他妈的哪有那么多日记可写,只会记流水账而已。


  我的这个朋友是一位理科班学霸,理科思维真的是没有常人能够超越,我看着他解答物理题觉得十分不可思议,他十分钟就能答出来的题,我用一天一夜的时间能答出来就已经烧高香了,问题是我答不出来。为了所谓的颜面,我顶多写几篇文章在他们之间卖弄卖弄,不给外人看,也要给他们这几位朋友炫耀炫耀。


  可是我也知道,在他们心中能够理解我的心里想法。


  写文章其实并非卖弄,我只是在一瞬间有了想记录的灵感,反正纸和笔从不离身,随手记下来就可以啦。有的时候真的手痒难耐,特别想写,那时候文字从笔尖流露出来的感觉,能够让我产生极大的满足。


  除了写文章,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释放这种情感。


  所以一定要相信我,写文章只是我的爱好而已,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靠他出名,或者靠他吃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