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状物作文 > 高二状物作文:随感3_400字

高二状物作文:随感3_4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感觉很累了,我想平平淡淡才更好一些。总是号召,不要和别人比较。可是有上进心不等于急功近利,有时候我也渴望进步,渴望突破。可是,很多时候,成功是有很大的风险的。


  我只是想看清楚,那些人究竟因为什么,才能把自己变得这么明显。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可以克服重重阻碍。有些人一辈子都无法完成的事情,他们一小会就做成了。


  或许,这也是命运,也是代价。


  一开始的欠缺,会伴随你一生一世。没有什么更多更少,只有珍惜和不珍惜。


  古人不得志的时候,喜欢用诗歌文章来抒发自己的感情。可是现在的我呢,有没有勇气同样如此?


  我们并不是不知道,这个社会就是残酷,人情味那么浓厚,根本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能够权衡的。不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原来会这么吃亏。可是,成为风云人物注定也会有很多的麻烦。


  其实现在我一点也不快乐,我不知道该如何缓解,如何排解。那些人,不想见的永远都是经常见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