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小胖子乐乐_450字

三年级写人作文:小胖子乐乐_450字

201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楼下曾经有个小胖子,他的名子叫乐乐,他很好吃,隔三差五的就往我家要吃的,又不能不给,我的小零食全被他吃得净光。

  他那肥肥的脸蛋,把眼睛、鼻子和嘴巴都挤在了一起,走路一摇一摆的像个不倒翁,因为肉多了,所以你会总认为他在笑。上次他妈妈打他,就以为他在笑,打的更重了;老师上课讲题,也以为他在笑,就在课堂上点名批评他;有一次我挨打,他来劝我,我以为他在笑,就追着打他。

  他好吃还闹出许多笑话。

  一次我们去KTV唱歌,我拿起话筒,他就跑上去,一边跑一边说:“别偷我的鸡腿。”从我手上抢过话筒,把话筒掰成两段,还是他妈妈手快,上去就打他的屁股。

  还有一次,他来我家写作业,他闻到了我的带香味的橡皮擦,就往嘴里放,幸好我眼疾手快,把我的香水橡皮抢了下来,放回了抽屉里,等我再用的时候就不见了,原来是他乘我上厕所的时候,乐乐把我的香水橡皮擦当食物吃掉了,差点没有把我气死。

  如今,他已经离开我去北京读书了,也时时发照片给我,其实我也挺想他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