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回忆的作文 > 关于回忆的作文:毕业前的回忆_400字

关于回忆的作文:毕业前的回忆_400字

201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天大树的起点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万丈高楼的起点是一块平常的基石,初中是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


  六年了,两千一百多天的大好时光就这样悄悄的从我指尖溜走,虽想挽留,但还会流逝,心中感慨万千。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的教诲,忘不了您那亲切地目光.从认字学数到能写会算,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辛苦的汗水.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我们之间深厚的情谊.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少美好的岁月,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可是六年的时光眨眼间就过去了,我们就要分别了,我的心中感慨万分。


  不了可爱的校园,忘不了您那充满活力的英姿,忘不了你宽广温暖的怀抱.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您的怀抱培育出多少国家的栋梁?我能忍心离开您吗?


  再会了,敬爱的老师!再会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再会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