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_550字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_550字

201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周末的一天,小莉米和兔兔在树儿水池上方的粗树枝上采集桑叶,她们要回家养蚕宝宝。


  小莉米打着荷叶小伞,问道:“兔兔,亲爱的兔兔,你不怕从树枝上掉下去,变成一只‘落汤兔’吗?”“噢,小莉米,你可不要小看我呀!我可是学过游泳呢!”兔兔不服气了。“嘻嘻,我可真想看看你学的狗刨式游泳呢!”小莉米说着,看见小荷叶伞上趴着两只小青蛙,小莉米暗暗叫苦:我为什么打小荷叶伞出来呀?真是自讨苦吃。


  第二天,小莉米换上了她最喜欢的有着蓝白相间花纹的连衣裙,她和兔兔来到小箱子广场。小莉米和兔兔来玩“纸杯传话器”,是用纸杯做的传话筒,就跟电话差不多。他俩站在小箱子上,玩了好久好久。


  下午,小莉米和兔兔在一起喝下午茶。兔兔一边喝果汁一边看一本叫《怎样不会被狼吃掉》的书。“哎呀!兔兔还很爱学习呀!”小莉米说。“嘿嘿!”兔兔好高兴。她们于是一起看起来。


  晚上,小莉米打着仙女卡卡利雅送给她的乌云伞,乌云伞是一把象乌云形状的小伞,一打开它就自己哗哗地下起雨来。小莉米穿着乌云套装,这样就不会被淋湿啦!兔兔打着仙女卡卡利雅送给她的太阳伞,这可不是普通的太阳伞,一打开伞底下就充满了灿烂的阳光!


  快乐的周末一眨眼就过去了,小莉米上学去了。小莉米现在只想对兔兔说:“兔兔,没有我陪伴你的日子,你快乐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