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_300字

关于幻想的作文:幻想_300字

201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24世纪是怎样的呢?你们想知道吗,就让我来告诉你我幻想中的24世纪吧!


  街上没有一个要饭,所有得人都牵着自己喜欢的电子宠物,所有的超市、商店、大楼,都由机器人来服务,每人家里都有三亩地,要吃的,当然得自己种!


  世上没有一个坏蛋,人民都友好相处。每人都有一种家庭机器,它会烧菜、做饭、洗衣服……


  每人家里都有多功能车,车可以变形,变人、狗、猫、鹰等等,还可以隐形。这种车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当你不用它时就把他变小,放进皮包里。


  所有人都会魔法,但不能乱用,要不然,机器战警会把你抓起来,然后废掉魔法。魔法不能变钱,钱都是要自己赚来,得来的。


  这就是我所幻想的高科技24世纪了,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