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为今天做的事后悔_75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为今天做的事后悔_75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到校后最让大家兴奋的事就是发新书。


  老师把书放在讲桌上让班长给大家发,同学们看着班长抱着的厚厚的一摞子新书,都希望快点发到自己手上。突然,我发现班长竟然把一本书藏到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给大家发。我四下瞧瞧,这个事其他同学一点儿反应也没有。心想:切,每天你都那么牛,看今天我怎么扳倒你。我不怀好意地对班长一笑,一个箭步窜到班长面前,大声对他说:“你为什么偷书?”“偷书?”同学们听了我的质问,目光都转向了班长。此时的班长,脸红得像个苹果。我才不管他的窘迫样子,继续对大家说:“刚才,我们的好班长趁大家没注意,偷着藏到怀里一本书。”“班长怎么会这样做啊?不会吧?……”同学们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面对我的质问,班长竟然一言不发。此时,老师恰好走了进来,听了我的汇报后,对班长说:“到我办公室来一趟,说说是怎么回事。”


  看着班长的背影,我好得意,心想:这次我可是一举多得啊,既让班长在同学们面前丢脸,又赢得了老师的表扬。


  不一会儿,老师和班长走进了教师,老师对同学们大声说:“同学们,刚才班长确实把一本书藏在了怀里。”“怎么会这样?”正当大家把眼睛瞪得很大,质疑班长的行为时,老师接着说:“那是因为那本书的书皮破了,他不想让大家用这本书,就放在怀里留着自己用。”老师从班长手里拿过那本书,展示在大家面前,我们看到那本书的书皮不仅有很多褶皱,还破了一个洞。后来老师又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只感觉到很多双异样的眼光盯着我,我羞愧的低下了头,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下课了,我急忙跑到班长面前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你别生我的气哦。”班长笑着说:“没关系的,我没生气,你也是不了解情况嘛!”


  我真为我今天做的事后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