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从没后悔过_75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从没后悔过_75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春风轻抚,病毒肆意飞扬的季节到了。安静的医院,浓浓的消毒水味充斥着整个院内,远处偶尔传来孩子们的哭声。


  忽然,一个又尖又刺的女声从病房里传来,只见那位大妈指着一位护士破口大骂:“没用的东西!医院请你们来做什么的啊!连一件小事都办不好!你说要是伤到我怎么办啊!”……大妈劈头盖脸地教训着护士,那位护士双手合十,一个劲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做好!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眼神里是满满的真诚。


  那位护士是我的一位阿姨,从事这项工作已有十年之久。她受这位大妈吩咐,去帮她倒了一杯开水,结果突然一个小男孩冒冒失失地撞在她身上,手中的开水不偏不倚地全倒在了离大妈床位不远的地面上。大妈显然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刚缓过来便恶狠狠地指责护士阿姨,不依不饶。护士阿姨不停地对她道歉,她却对此不以为然。好像要闹得整个医院都知道似的。


  紧接着,护士长来了,院长来了,许多病人、家属都围过来了。院长微微皱眉,随即小心翼翼,赔笑着向大妈道歉,然后狠狠地瞪了护士阿姨一眼,将护士阿姨带到办公室,不由分说,又是一顿教训。


  我为护士阿姨打抱不平:“这个大妈怎么这样不讲理!您都道歉了而且又没伤到她!这种病人别去照顾的好!”“别这样说!”护士阿姨制止道。“虽然这次没有伤到她,但万一我下次碰到同样的情况,正好弄伤了病人呢?终究是我的错。就算那位病人对我有意见,将我教训了一顿,我也会继续细心的照顾她,这是我的工作我的责任!”“当护士不累吗?”“累啊!”似抱怨地说:“做护士常常要加班,频繁的夜班让皮肤又黄又蔫,生物钟的颠倒让我们饭吃不香,觉睡不好。很多节日都无法与家人团圆……”她突然又笑了,继续说:“不过,我很喜欢这个工作!当我护理、照顾的病人,从入院时的满脸痛苦到出院时的一脸轻松我就感到特别幸福!选择这个职业,我从没后悔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