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不后悔_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我不后悔_80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匆匆岁月,我每一次的付出,并不是都得到了回报,也不是每一次的正确的行为都得到认可。我的成长路上,那一件事使她永远的远离了我,但,我不后悔。


  小学六年级,她,是我最好的闺蜜。我们分享,谈论任何事,像连体婴儿一样形影不离。可,那件事后,她再也没有理我。


  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她神秘兮兮的把我叫到了厕所。


  “你复习的好吧?”她一脸的紧张。


  我茫然的点点头,说:“还行吧。”


  “那就好。”,她长吁一口气,“你知道的啦,我数学很差。可我爸爸说,只要我数学过了95分,他就给我买我男神的抱枕和同款手表。我偷偷到老师那儿查过了,你明天就坐我前面,你给我抄一下,好吧?”


  我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沉默着。她继续说:“你不说话就代表默认咯。这样,我已经想好办法了,你明天考试的时候,你听见我咳嗽,你就赶快把选择题和填空题的答案写在纸上,然后你再咳嗽,我就假装找你借修正带,你就顺便把纸条给我,就这样,好吗?我求求你了,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很想拒绝,但,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离数学考试结束只有15分钟了。我听见她在我后面咳嗽了一声,我刚想把答案写在纸上。可我的耳畔回响起来昨天老师对我们说的话:“记住我的话,一定要诚信考试,就算你们抄出了好成绩,那也是假的,最后害的还是你们自己。”这时,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两个小人,一个白衣小人,一个黑衣小人。穿黑衣的小人说:“她可是你最好的闺蜜,你一定要把答案给她,你不能丢失这份友情啊。”穿白衣的说:“不行不行,你忘记了老师说过的诚信考试吗,你表面上帮了他,其实是害了她啊。”最终,我选择了沉默。任凭她在后面怎么咳嗽,怎么拍打我的背,我都像没听见或没感觉似的,低着头。


  考试结束了,她像个仇人似的看着我。我刚想开口解释,她却瞪了我一眼,远远的跑开了。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我做的那个决定,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我坚信,他一定会明白我的心。我一定是她真正大写的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