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妹妹的作文 > 关于妹妹的作文:令我头疼的妹妹_45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令我头疼的妹妹_45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怎么又让我带妹妹,我不干!”“你不干?那好,你把棒冰吐出来我就不让你干!”“可怜可怜我吧,上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好像有人在强迫一个人似的。不错,我妈妈让我带妹妹。不瞒你说,我这个妹妹可精,尽管不会说话。但我估计她脑子里全是些整人的玩意儿。我给你讲讲她整我的事。


  有一次,我抱着她在新家里转悠,这样不知不觉过了十分钟,她突然笑了起来,我还以为她看我这么辛苦想给我些鼓励,但在下一刻我就打消了这个想法,反而有一种想打她的冲动!她竟然把尿拉在我新买的裤子上!拉在普通裤子上也就算了,但这可是我用每天写1篇作文的代价换来的,不知为什么,我有一种火山要爆发的冲动。我挥起手来假装打她,谁知我还没打下去,她就大哭起来。


  奶奶被她吵醒的第一句话就是:“可恶的阳阳,把卢卢(我妹妹的名字)弄哭,看我怎么收拾你!”我一听,不好!阿婆要用“大刑”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一定会回来的!结果晚上回来被阿婆大骂一通,差点就被“咔嚓”了。


  哎呀!她来了,我可要赶快逃了,你们也“各走各家,各找各妈”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