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哭的好厉害_4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哭的好厉害_40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弟弟不知是碰到了还是被吓到了,一直哭个不停,快把我们给急死了。


  今天早上,我们四兄妹到外婆家去玩那里去玩。到了中午吃完饭后,妈妈和婶婶去买东西,就把弟弟交给外婆,可能是因为弟弟没有吃母乳,一直在哭。妈妈回来了,看见弟弟在哭,就急忙带着弟弟先回家。我们三姐妹还是留在外婆家那里玩。吃完晚饭后,我们回到家,只见弟弟在不停地哭。


  回到妈妈房间,妈妈一直在哄弟弟,但是没有用,妈妈只好给他洗澡,洗澡的时候没看见他哪里受伤啊。那时,我们准备去睡觉,被弟弟的哭声吵得不耐烦了就上去看他。爸爸回来看弟弟怎么回事,给他吃了保婴丹。可还是没平静下来。


  弟弟洗完澡后,平静了很多,就乖乖的睡觉,爸爸抱他三个小时才放下。唉!


  老师点评:本文很理性地叙述了弟弟哭闹的过程,条理清楚,全文始终能围绕着题目来写,但是展开联想不够,如弟弟的哭声如何?妈妈是如何急的?写文章一定要展开丰富的联想,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