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小树的心愿_8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小树的心愿_80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棵小树苗,生长在一片茂盛的森林里。虽然我周围环境很好,可是我还是有很多心愿。


  我希望我能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在他们的呵护下慢慢成长。我很小的时候,人类就把我的爸爸妈妈抬上了大卡车运走了,从此以后,我一个人承受着风吹雨打,日晒雨淋。我慢慢地长大了,但是我对爸爸妈妈的思念却愈加深了。我好希望有一天,人类开着大卡车把我的爸爸妈妈运回来,让我能和爸爸妈妈继续生活在一起。我可以在妈妈的歌声下入睡,在爸爸的保护下成长,可以永远陪伴着爸爸妈妈,不管时间的流逝,日夜的替换,只要有他们,就足够了。


  我希望人类能少捕杀些鸟类。鸟类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总是有很多虫子来干扰我的生活,老是害得我生病,可是鸟儿却可以在我身上栖息,帮我吃掉或赶走那群讨厌的虫子,让我不再会经常生病,不再受虫子的困扰。但是人类总是捕杀鸟类,把他们变成人类的盘中餐,每看见一只鸟儿被子弹所击中,我都会心痛不已。现在森林中的鸟儿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虫子回来困扰我。我真想念那群可爱的鸟儿飞回来,在我的身上筑巢,帮我赶走虫子,我真希望他们像以前那样在我身旁唱歌,在我身旁玩耍,每次听见他们的歌声,我都会心旷神怡。


  我希望人类能别再砍伐树木了,把我的朋友都还回来。人类最近几年,总是来我们这砍伐树木,我的其它亲人都被他们用电锯砍下来搬走了,我的朋友越来越少,原本美丽的大森林,现在却成了一个小树林,森林里的小动物因为惧怕人类,都跑光了,就剩下几只跑不动的还留在这儿。我好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回来,像以前那样和我聊天,玩游戏。我好希望我的动物朋友们都回来,在森林里玩耍,休息。我好希望一切像以前一样祥和、美丽。


  天上下起了流星雨,我闭上眼睛对着它许愿:希望一切回到以前一样!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场梦,梦中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了,梦中有好多鸟儿在我身上筑起了窝,帮我吃虫子,梦中我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的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