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5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5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心愿,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中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心愿,像一条小溪,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是一个不可用金钱来衡量的。我的太公今年94岁了,对我来说太公的身体就像用铁打出来的,从来没有生过什么病,对人总笑呵呵的,这次太公不知怎么了,生了一场大病,住院了两次,让人看得直揪心,住院期间太公心里总惦记着太婆,不肯好好治疗,闹着要回家。外公和阿姨为了安抚好太公,坚持不回家,全程陪伴。其实太公已经知道自己得了脑萎缩,可是他却笑对人生,不希望别人伤心难过。我在常州,离太公太远了,无法及时了解他的病情,听妈妈说太公病情好转了,我放下了心中的石头,恶化了只能默默为太公祈祷。


  因为离的太远,我们一年回去一次,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太公。我外公在几个月以前也生了场大病,可把我妈妈吓坏了,放下手中活,不顾一切就回去照顾外公,妈妈为了太公和外公的身体又憔悴了许多,我还小不能做的事太多了,又不能帮他们分担些责任。让他们的病赶紧好起来吧!这就是我的心愿,就是让死神离我们远远的,不要来破坏我们这个大家庭。


  不管我的心愿会不会实现,我依然相信,只要努力过了,付出过了,真心过了,即使是一个电话,在别人心里却是一句暖暖的问候。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在别人眼里却是一个大大的关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