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谢谢您给我幸福_55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谢谢您给我幸福_55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是您给我幸福,给我快乐。在这三年来,您教我识字、写字,也教会了我不少做人的道理。您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的成长进步。


  老师,谢谢您给我幸福。在一年级时,我做课堂作业比较慢,书写不够规范,是您耐心教我、辅导我,就是得到你的鼓励和帮助,从而促使我专心听课,课堂纪律也越来越好,并能积极要求回答老师的提问。


  老师,谢谢您给我幸福。在二年级时,有一次中午在跟同学玩耍时,我的头被同学不小心弄破了,流了不少血,是您在我身旁鼓励我,说:“项叶欣,你是最棒的!不哭,不哭。”得到您的安慰,我就忍受疼痛,不哭了。在医院,您一直鼓励着我说:“不要怕,有医生在,一会就不疼了。”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关爱,对我的鼓励!”


  老师,谢谢您给我幸福。在三年级时,我跟同学玩总是打打闹闹的,给您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您总是把受伤的我扶到办公室,为我贴上创口贴,还给我吃糖。您还是那样温柔、体贴,从来没责怪过我,并嘱咐我说:“下次要小心哟!”老师,谢谢您给我的关心和关怀,使我懂得了幸福,体会到了人生之美好!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得到您的教导和教诲,使我从中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一定会永远珍惜这些幸福,一定要用好好学习来回报您的爱,不辜负你的期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