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谢您,上天派来的使者_45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谢您,上天派来的使者_45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是一支蜡烛,默默无闻地贡献着自己的生命,直到泪流干才离开。感谢您,上天派来的使者。


  记得刚入学的我怀念幼儿园的欢乐时光,曾多次厌倦这个学校,当然我更讨厌老师,“知识都是老师教的,没有老师就不用学了呗!”年少无知的我曾痴心妄想。直到那场演讲比赛,我才真正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


  我在班上朗读的水平较好,但因为讨厌上学,特别内向,机器人一般。下课后,同学们比动物园还热闹,有的如脱疆的野马冲向操场,有的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教室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而我却像个哑巴一样坐在教室,不是发呆就是看书。


  您发现了我性格的缺漏,为帮助我,也不问我同意不同意,帮我报了一场演讲比赛,我性格的改变开始了。


  我的心似乎被烙了一个印,阵阵剧痛,“啊,老师教我又不是在害我,她为了让我开心,为了让我取得好成绩,宁愿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来帮助我,我还怨她,岂不是黑白颠倒,是非不分!”我心想。


  经过这一次,我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犹如滔滔不绝的江水,永无止境。善良是一座桥,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爱。然而拥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是最大的财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