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暑假趣事_800字

高二叙事作文:暑假趣事_80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暑假,我去奶奶家了,也就是镜泊湖。一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家里空无一人,我刚收到了爸爸发的短信,说他和爷爷出去了,奶奶去打麻将了。我闲得没事干,突然有了个想法:小狗可以出来溜,小鸡也可以出来活动活动,是不是猪也可以弄出来遛一遛呢?我想把中间的门打开,拿出来家里的一串钥匙,一共有30来个。我一个一个试啊,热得我汗流浃背。后来我就回屋里了,我想应该没法把猪圈门打开。之后我又吃着冰棍儿,看起了电视。


  突然爸爸的汽车响起了警报,我以为只是小狗出来活动时不小心撞到了而已。又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巨大的声响,呀!好像是从厨房传来的声音。我会飞快地跑到了厨房,刚打开门,看到了个小猪仔在餐桌上面,谁知道他是怎么上去的。先是他爸和他妈在那儿撞桌子,一看撞不倒啊,后来全都在那儿撞。“啪”的一下,餐桌倒了,小猪从上面滚了下来。我恍然大悟:原来是猪弄响了汽车!难道他们把猪圈的门给撞开了?心想完了,这回奶奶他们不得骂死我。


  接着,那群猪又跑了,也不知道想跑去哪里,我只好跟了过去。那群猪又跑到了菜园里,他们把那些蔬菜和水果都弄乱了,还有的都和成了泥。我想:这是我溜猪,还是猪溜我呀。我想把猪们弄回去,但是他们不听话,于是我想出了第一计划:我打算用胡萝卜诱惑他们回猪圈。我咬了一口说:“啊,真香啊!”但他们却无动于衷。第一计划失败了,开始第二计划:拿肉诱惑他们,但是我本身是不爱吃肉的,为了把猪弄回去,我拼了!好吧,又失败了。开始最后一个计划:用鞭子打他们。但他们皮糙肉厚,没错,又失败了。谁知他们竟然趴在菜园里睡着了。


  不料奶奶回来了,但是奶奶没注意,她带着她的那些姐妹去前院打起了麻将。忽然,奶奶拍桌子大喊一声:“胡了!”那些猪们好像受了惊吓,一下子都跑回来猪圈,我一下子把猪圈门一关,我想我先得快点把猪弄的杰作给打扫好。不料,收拾完菜园,发现仓库也被猪弄得乱七八糟,我只好快点打扫啊,终于在爸爸他们回来之前打扫完了。


  我以后再也不敢随便遛猪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