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最令人难忘的一件事_900字

高二叙事作文:最令人难忘的一件事_90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我经历了许多难忘的事,但最难忘的,还是在三亚的森林公园挑战滑索。


  那是一个中午,因为头一天刚下过大雨,所以森林公园天气异常闷热,汗水止不住地往下流,我们全身都湿透了,喝了许多水都不解渴。就在休息的时候,突然,我看到了一行字:高空滑索请往左边走。“高空滑索?听起来挺刺激的,要不我也去试一试吧。”于是,我就问爸爸:“你看,那边有高空滑索,要不我们去试一试吧!”爸爸笑着问:“你们敢去吗?”“敢!”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答道。爸爸买了两张票,带我们爬上了山顶,走向了滑索的入口处。


  高空滑索一共有两段,我们到达了第一个入口。入口处建在悬崖上,我往下望了望,下面就是万丈深渊,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来到了检票处,只见前面一个大姐姐坐在一个布兜里,几个工作人员帮她系上了安全带,看起来十分安全,让我一下子感到安心了许多。工作人员问道:“准备好了吗?”“好了!”大姐姐回答道。只听“咔”地一声,大姐姐瞬间就滑了下去。我还没有缓过神,“啊……”的声音便从下面传了上来,让刚刚才安心的我,又提心吊胆了起来。终于到我了,我紧张又激动地走了过去,套好了装备,这时,爸爸又问了一次:“你敢挑战吗?”这次,我还是回答了“敢。”虽然我表面上信心十足,但在心里还是忐忑不安的。“反正后悔也来不及了,就挑战一次吧!”我对自己说道。“咔”地一声,我滑了下去,凉爽的风呼呼地吹过我的耳边,俯视下方,到处都是青翠欲滴的树梢;眺望远处,渺小的房子若隐若现,远处广阔的亚龙湾海湾尽收眼底,碧海蓝天,海天一色……一分钟后,我顺利抵达了第一段滑索的终点,开始向第二段滑索前进。


  在坐第二段滑索时,我放松多了,自己套上了装备,然后轻松地滑了下去,第二段滑索转眼间就完成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滑索,心想:要是再有一段就更好了,虽然高空滑索看起来很刺激,很危险,但体验了之后就觉得挺舒服的,风景也格外美丽。


  高空滑索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也让我知道了在人生中有许多事情等待着我去挑战,既使再困难,只要努力克服还是会成功的!它的紧张和刺激让它成为了我这一个暑假最难忘的经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