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那些花儿笑_1000字

高二写人作文:那些花儿笑_100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题记


  也许你从来不知道,你的笑容对我是多么盛大的美好。


  如同看到所有的蝴蝶在刹那间翩然起舞,如同看到所有的花朵竖起了聆听的耳朵,如同看到一树红叶尽相绽放。是的,你笑了。


  你不知道,你笑的时候有多么美。薄薄的琥珀色嘴唇弯成完满的弧度;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闪烁贝壳般的淡淡光泽;弯弯的眼梢是明媚而欣悦的诱惑;甚至,调皮的雀斑也雀跃着;像一个个淘气的精灵。


  我知道,你从来称不上美丽的女子。可你的笑靥,徐徐绽放在我的瞳仁,倾国倾城,渐渐沉沦。


  总爱拉起你的手,奔跑在拥挤的人潮。周围形形色色的人,都不过是油画里一闪即逝的模糊影线,只有你的笑脸,嫣红明亮得如同撕裂的朝阳。你的笑声,如环佩妙音,一路清碧透明。无论何时,拉起你的手奔跑,就像奔向天堂。


  回首初三那段近于黑暗的旅程,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笑声,我该如何度过?那笑声陪伴着我在一个个昏暗灯光下的夜晚埋首题海,那笑声鼓舞着我用信念和勇气一步步坚持到底,那笑声提醒着我用微笑温暖疲倦麻木的心灵。无论承受着多大的压力,无论面临着怎样的困境,只要你的笑,只有你的笑――是我通向光明天堂的唯一救赎。你的笑,就是我的福音书。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冬夏。


  曾经以为时光会是大提琴的弦音,平静绵长,静静流淌成永恒;曾经以为跨越炼狱般的日子,就可以再相聚于天堂。可是……


  三月的空气,黏稠得令人窒息。你失落的背影依然优雅坚强。这一次,你又笑了。笑得没心没肺,又那样让人心疼,眉宇间如暮霭般沉沉的忧伤,又岂是坚强可以驱散?这一刻,多么希望自己的笑声也有与你一样穿透人心的魔力,多么希望自己的笑容可以照亮你阴暗的额角。我尝试着去笑,可唇角勉强牵动几下便凝固成一个扭曲的姿势,干涩的笑声突兀地爆发如同一个不合时宜作秀的小丑。我只能远远望着你,望着你大雾弥漫的眼神,望着你忧伤的笑脸……


  也许那如樱花一样明亮而灿烂的笑就这样一去不回了吧,我的心情如同一斛细碎的珍珠,扑撞着跌了个满怀。


  人的一生总会从纯真干净走向成熟隐忍。可是纯真干净的笑一定不会过期。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忧伤。


  你要相信,就算是地狱,我都陪你一起猖獗。


  她们都已经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他们已经被风吹落各自散天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