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弃的作文 > 关于放弃的作文:不能放弃_750字

关于放弃的作文:不能放弃_75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人的想法总会与自己的言行举止产生矛盾。明明想要退缩,但还要义无返顾的往前冲;明明有太多的事想做,但又不能做;明明想要痛哭一场,但还要假装坚强,因为不想让任何人看到那一个脆弱的自己。


  小的时候,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地成长,不用去想任何一件让自己烦恼的事情。可是随着时间不断地流逝,我也渐渐地长大了,要离开父母的呵护,去面对那个令人想跨而不想跨进去的社会;要不断地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知识;也要思考自己未来的路。面对一切的不情愿,我有时也想放弃,可是又不甘放弃。


  每当望见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我总忍不住问自己:它是经历多少磨难,多少次暴风雨,才将稚嫩的翅膀蜕变成飞翔的力量?


  小时候,我就经历了一次暴风雨。三年级一次小型的数学考试,我考得很差,算得上是史上最烂的了。那次老师让我站在讲台上。我的心忐忑不安,悲哀不断从心头喷涌出,真怕妈妈来接时我是生气。可见妈妈进来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般一直往下流,像受了莫大的委屈。可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回到家,吃完饭后,妈妈坐在我地耐心的给我讲错题。那场景一直让我很难忘。凭借着妈妈的信任与鼓励,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努力地前跑。


  我们是微茫的存在,折射出心里每一丝憧憬和每一缕不甘。人的一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途,因为现实总是会比我们想象的残酷。当我们面对失败而优柔寡断,动摇自信并怨天尤人,错失机遇而自暴自弃的时候。我们总会说“放弃吧,放弃吧”,可还是一步步努力地向前走着,因为我们总是不甘心放弃,心中还保留着一丝希望,保留着不甘放弃的决心。


  或许只有义无反顾的往前冲,我才能看见成功的希望;或许只有假装坚强,我才能掩饰住内心的忧伤;或许只有懂得“得”与“失”,我才能看清走向未来的方向;或许只有不放弃,我才能像鸟儿一样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