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等待的作文 > 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_800字

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_80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等待就是浪费青春”,有人说:“人的一生经不起等待”,我想说:你们错了。


  等待是为了心中那瞬间的崇敬。每天早上六点钟,天安门广场准时举行升旗仪式,多少人虔诚的仰望着国旗冉冉升起。与太阳齐高,心中肃然起敬。我还记得9月3日那天,多少人仰望国旗。鸟瞰整个天安门,人头涌动。他们在9月3日的前一天就是在天安门露宿的,等待了一晚上,等待了许些天,终于等到了那一刻。那一刻,热泪盈眶,多少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等待是为了记住那一瞬间的美丽,多少佳丽深夜守在窗台。撑着小小的脑袋等待着那昙花开。当看到花儿含苞待放,花瓣慢慢舒展。风中摇曳,引来一阵阵清香,花开了。是多么美丽,那花开时的美丽定格在记忆中。


  等待是为了那一次战的漂亮,十年养兵,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将敌军都消灭,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把过去所吃的苦、所流的泪、所流的汗、所流的血都化为力量,给敌人来致命一击,大快人心,放下心中所有的仇恨。我们都知道《三国演义》中三顾茅庐的故事。诸葛亮威武独尊,为何不肯见他们,他在等待。等待着完美时机,果然不出所料。他出手不凡,一鸣惊人。


  等待是为了让心沉淀,让自己变得清醒,《西游记》中孙悟空大闹天宫,玉皇大帝、天兵天将都奈何不了他。弄的人心惶惶,而如来佛则利用了孙悟空高傲自大的缺点,让他服输,一座大山压在他身上五百年。五百年里,他将自己的心沉淀,等待出去,等待救赎。后来,他终于等到那一天,出去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新的生活仍然需要等待。他等待着九九八十一道难关,他没有畏惧,没有退缩,终于修得正果,这一生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等待并不一定浪费青春,人的一生也经得起等待。当你一个人出门远游,别忘了你的父母还在家等待着你回来。到你老了,一个人出门散心,别忘了你的孩子还在家等你回来了。因为有了牵挂才有等待,等待那最美丽的瞬间,等待那最神圣的时刻,等待那转身一世的惊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