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9月征文中学组]丢掉过去(二)_800字

[2019年9月征文中学组]丢掉过去(二)_800字

2019-09-09 来源:作文网专稿

  过去,是一段无法改变的历史。过去,对于我们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有的人很想回到过去,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过去的生活在他们的记忆里是那么的美好,在他们的人生中,对于过去,是一份宝贵的财富,但是有的人却在过去,留下了无法言诉的悔恨与苍凉。对于他们,过去是一种烦恼,更是一种永远的伤痛。

  曾经,我的过去并不美好。作为一个刚成年的女孩,在童年也曾经像男孩一样有着放荡不羁的年少轻狂,为了追求自己的快乐,荒废学业,无法自拔。沉迷聊天与追星,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在学校里受到老师的批评与父母的训斥对于我而言早已是习以为常的家常便饭,但对于过去的我来说还依旧当做耳边风一般我行我素,没有一刻感受到学习对于改变人生有着怎样的重要意义。直到上了高中,网上一位追星女孩李汝佳的励志故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方向。她在栏目中说到,她自己喜欢了王俊凯四年,她把王俊凯当成了学习的动力,并定下了“喜欢他就变得和他一样优秀”的坚定目标,最终通过追星考上了梦寐心仪的北京大学。这个故事不由让我陷入了无尽的深思与苦想,同样是追星,人家能够“追”到北大,而我却为了追星迷失自己,浪费了学习的宝贵光阴。

  终于,在她的励志影响下,我丢掉了过去的年少轻狂,开始专心的奋发图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我时刻争分夺秒的抓紧学习,就是为了挽回流逝的宝贵光阴,直到今日,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达到了自己理想的满意成绩,心想实为不易。因为我丢掉了过去,奋袂崛起,以超乎寻常的意志力,战胜了过去放纵自己的惰性,经过努力我成功了,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有信心在高考的战场上赢得金榜高中的胜利,书写自己的专属传奇。

  我的过去思之令人痛彻心扉,但我并不气馁,因为我坚信,谁都没有力量改写历史过去,只有脚踏实地,丢掉过去,才能迎接未来的美好和希望,过去的美好亦然流芳,过去的烦恼悔恨衷肠,我们只有丢掉过去,才能微笑着在未来人生的旅程中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欢笑。丢掉过去,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充满着丰富多彩。

  姓名:汤仪

  年级:高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