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关于冲动的作文:购物不能太冲动_600字

关于冲动的作文:购物不能太冲动_60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购物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暮物狂每家是不是都有一个呢。基本上每个人的妈妈都屎物狂人。她们总喜欢重复的买一些东西。当然最吸引妈妈们的还屎物。


  一天,我放学回家正打算写作业,妈妈说:“和我去超市逛逛。”“我还没写完作业呢。”我说。“回来再写也不迟。”妈妈说。我不想跟妈妈去超市的原因是妈妈一去超市就是大扫荡,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回家。


  我们到了超市,妈妈直奔鞋区去看鞋子了。我只好步步跟随,已经逛了一个小时了妈妈还是什么也没买。妈妈又说“我们去看衣服吧。”就这样我们去了衣服区,不到一会妈妈就买了三大包的衣服。回家的时候我问妈妈:“买这么多衣服能穿的过来吗?”妈妈没有回答我。


  到家,爸爸已经下班了,爸爸问:“你怎么买这么多衣服?”妈妈说:“超市大减价。”我赶紧溜进房间,因为这就意味着爸爸妈妈要吵架了,爸爸最不喜欢妈妈买这么多衣服。“不能让妈妈和爸爸吵架,我得想个办法。有了,就这样。”


  我走出房间说:“明天我来做家庭管家。”爸爸妈妈说:“好吧。”


  第二天我带着爸爸妈妈去超市,“走我们去衣服区。”“恩。”到了衣服区,我拿起一件黄色的羊毛衫,对妈妈说:“试试。”又拿起一件黑色外套,对爸爸说:“你试试。”爸爸和妈妈都试好了。我就对售货员阿姨说:“我们就要这两件。”


  回到家,爸爸妈妈对我说:“你看看你买的衣服有没有损坏。”我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衣服上有的线开了,还有的蹭掉了一点皮。


  哎,看来购物真的不能太冲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