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关于冲动的作文:不要太冲动_650字

关于冲动的作文:不要太冲动_650字

201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被警长抓住的小猴,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惭愧地低下了头。“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偷单车……”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几个简单的字眼,告诉我们:不要因为恶事小而去做它,善事小就无视它。相同的道理,很多人认为违反法律是件小事,可我们作为祖国的一份子,社会的一员,应该从每件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遵法守法的好同学!而我们的同学小猴却因为一时冲动而走上违法的道路。


  那一天,小猴正准备骑单车回家。突然,羊大妈车上的苹果不知怎么的全部都掉了下来。小猴见状,立即下单车去帮忙。


  不一会儿,羊大妈的苹果也捡完了,小猴新买的单车却不翼而飞了。小猴气急败坏,它心想:“哼!我做了好事还被偷车,太不公平了!小偷们,你们等着瞧,总有一天我会用同样的方法来偷你们的单车,我要双倍的俸还!”


  于是,小猴变的不可理喻,天天去偷别人的车,变成了“江湖大盗”。这时,黑猫警长可坐不住了,它心想:“一个好端端的学生,竟然成了江湖大盗,真是不可思议啊!”它便调动警力,决定捉拿这个江湖大盗。终于,在一次警方的天罗地网下,小猴终于落网了。在动物法庭上,小猴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罪行。


  法律,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是无所不在的,它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的关系。你是学生,在校你就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你胜人,就要脚踏实地,不做违法乱纪的事,你是行人,你就要遵守马路上的交通规则……总之,无论你是谁,从事哪一种工作,身在何处,总与法律息息相关,有了法律,我们的社会才会更美好!更加和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