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大海_5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大海_550字

2019-09-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梦的花园里,我希望我是大海,就算只有三天,那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为我喜欢在浅蓝色的天底下,与我本身的蓝色融合在一起,简直就是水连着天、天连着水。

  如果我是大海。第一天我会看遍周围的一切景物,直到天渐渐黑下去。

  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着太阳渐渐升上天空,使海里的小鱼醒来,到处游来游去,看到它们快乐的身影。

  如果落雨了,翻腾的浪花和雨水结合在一起,一排推着一排,像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条银白色的链子向前,前进,等到了石头边上,只会听见,“轰“的一声链子断了,又散成了一朵朵浪花。

  等雨停止,海的上方出现了五颜六色的彩虹,漂亮极了,我会把精美的贝壳用力推向沙滩。我希望周围能有一些树木来保护环境。海面上闪闪起伏,像一只只耀眼的蝴蝶。

  到了下午有的人在我的“手上”冲浪,游泳。有的人在浅水里打水仗,这一幕既快乐又难忘。

  晚霞渐渐逼近,映得我的脸通红,这一幕又是多么温馨!大家坐在一起,在沙滩上唱歌,跳舞享受着美味的晚餐,小鱼们也睡觉了,平静又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三天我低头会看见绿绿的海带飘在水底,还有精美的贝壳,奇形怪状的珊瑚,海螺。

  在梦的花园里,如果我是大海,那是一件好事,如果我是大海我会好好珍惜快乐的背影,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