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环游世界的乌龟_40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环游世界的乌龟_400字

2019-09-08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太阳暖洋洋的,树上长出绿色的新叶子,泉水也开始唱歌了。

  小动物们都因为温暖季节的到来而感到快乐、激动。他们互相问候:“春天好!”“春天快乐!”“今年打算做什么?”

  小乌龟木木说:“我今年要环游世界。”小伙伴们大笑起来。

  “木木,你怎么变得会吹牛了?”小青蛙说。

  “是的,木木,这个想法连狮子也不敢啊!”

  木木不在乎大家说什么,勇敢地出发了。

  木木不慌不忙地爬呀爬,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的美景。

  几个月后,木木来到了一座城市,“这座城市好美!”木木激动地想。

  木木在这座城市里玩了一些日子,还遇到了老朋友美美,美美带木木在公园玩,在小河里游泳,木木还买了一条蓝色的项链送给了美美。

  冬天,木木回到老家,大家惊讶的对木木说:“你环游世界回来了?”木木说:“我已经环游了我自己的世界。”木木想着这一年度过的欢乐时光,想着、想着,进入了漫长的冬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