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关于成功的作文:享受成功的瞬间_800字

关于成功的作文:享受成功的瞬间_80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珍贵的瞬间的是拼搏的永恒,清晨的黎明是一夜黑幕的积甸,为了理想,为了目标,那一瞬间的喜悦是我们永远要追求的。深山的石头享受的成功是那一瞬间飞入天空的翱翔,那是他历经风雨洗礼的回报,纵然粉身碎骨,他完成了最壮丽的事业,所以人生是追求的过程。


  理解人生的含义就是要追求人生所赋予的。我们拥有生命就得让生命变的灿烂,让生活变的美好,不懂得追求的人必将一事无成。火山的终点是天空,河流的目标是海洋,人的彼岸是追求幸福,让人生从此澎湃。


  参天大树是幼苗长成的,天空是云彩堆积的,海洋是涓涓溪流汇聚的,火山爆发时那一声惊天的巨吼是在地底下沉静千百年的怒喊,烈酒扑鼻的芳香是他孕育数日的释放。人生没有理由不拼搏。


  奥斯特洛夫斯基用双手锻造出钢铁般的意志,在忍痛的情况下完成了巨著,那不是人的意志能办到,又非人的意志能办到,他的行为创造了奇迹,因为他有信念,他完成的那一瞬间的感慨是让他永远辉煌也因此让世界上所有的人从此变的坚强。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积跪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外的人们永远是从这里走出的。他们的行为不仅证实了自己的能力,也是向他人展示人的力量。用心无所不至。


  成功在于恒心,在于毅力,纵然你有多少智慧,没有永恒就不会产生瞬间,没有瞬间怎来万世的美丽,少一点抱怨,多一点责任,才能真正感受到人生的完美,成功是机会,机会是能力,没有实力怎能知道机会的到来,又怎能善于把握抓住自己的,看看别人的,不妄为智者。


  人生没有草稿,在大风大浪面前我们该做的只有勇于接受生命的挑战,善于积累痛苦的经验。人生的发展更是一个多磨难的过程。


  信念是支持事发展的动力,地球是母亲,母亲是摇篮,母亲为了自己儿女的世界绚丽多彩,夜以继日的围绕太阳旋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要有人生的信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做贡献,把自己容入社会才能真正感受到成功那一瞬间的喜悦,所以我们不能吝啬付出努力,为了理想勇于拼搏,让我们去感受成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