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高一叙事散文:一起去旅游_600字

高一叙事散文:一起去旅游_60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常常有些事情是无法等待的,因为一旦等待过了头结果就是无法挽回的。


  比如忘记了返校日期错过了一班火车限量发售的明信片卖光了父母想要陪伴而自己想要独自出行游玩。


  今年的夏天非常炎热,热到了让我非常吝啬的老叔终于在家里装了空调,本来这个暑假我都想要在家里做个安安静静的学生,但是爸妈非常想要待我出去逛天津的鼓楼,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而且是看了天气预报之后非常认真肯定的拒绝了,因为最近的天气太热了除了高温天气就是下雨天气而且很快就要开学了。爸妈很失落觉得这次好不容易有时间一起出去玩,在饭桌上看他们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我觉得很自责,一不小心看到爸爸头上的白头发就更自责了,这一次开学又要去住学校了爸妈应该是很舍不得我吧。


  于是,我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背上了背包踏上了和爸妈一同出游的路,到了目的地我看到了很多人很多摊位还有看起来很老旧的像是古代的建筑,如果要形容一样那就是除了这些街道上的行人和店面上挂着的现代广告我一定会觉得自己走到了古代的一条街道上。


  虽然天气很热游人和旅行团的人很多但是看爸妈开心的样子那就都无所谓了,只是累了一点热了一点然后黑了一点。一路上都是爸妈在付钱于是我去买了冰的奶茶,景区里的东西都不便宜我一开始就查过了所以之后在面对一杯优乐美大的奶茶要二十块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掏钱。


  这次旅游我买回了一盒纪念明信片上面印着三十多张古城建筑还有三张很大的古建筑贴纸总结感受的话,还是很满足和很开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