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关于悲伤的作文:那滴凝聚了上百年悲伤的眼泪_10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那滴凝聚了上百年悲伤的眼泪_100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棵垂死老树的独白


  时光流逝的太快了,不过几百年的功夫,眨眼间我已经在无情的岁月中慢慢老去,生命的最后一丝生气也即将在人们的砍刀下逝去,在临死前,请容许我——这棵即将死去的老树,像你们述说我一生的境遇,这个故事也许会很漫长,但我希望你能怀着一颗诚炽的心听我述说。


  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久得连我也数不清的日子。那应该是我的童年吧!那段童年的美丽回忆经常在梦中召唤我回去,那是我的同伴们的声音,那声音是那么迫切,那么熟悉。我想不顾一切的让我的灵魂回去,回去那我最自由自在的美好日子里。那时我生长在一片美丽湖畔边,那里有很多我的兄弟朋友,我们从土壤里汲取营养,和鸟儿们一起嬉戏,听风姑娘给我们介绍他游历过的地方。但是,一声声子弹划过被打落的鸟儿流出的鲜红的血借宿了我们平静快乐的生活。人类那次疯狂的捕猎过后,我们害怕极了,恐惧急了,以为结束了,不会再发生了。可是,我们都不知道,这并没有结束,反而会愈演愈烈,那是我们都不愿看到的结果。


  第二天,阳光依旧明媚,可是我们的幸福生活却戛然而止,永远停留在了那一天。我们被陆陆续续的运送上了车,那砍刀落在身上的痛苦滋味儿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汽车一路的颠簸过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陌生的味道,一种强烈不安感充斥着我的全身。好在情况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我被移栽到了一片小山坡上,人们说政府新出台了退耕还林的措施,这是为了绿化美化我们的家园。我每天很用力的为人们奉献出一片清新,我并不奢求什么,只要看到有人呼吸着我制造出的空气时的幸福感,我就很满足了。可是,突如其来的一件事使我彻底醒悟,生活并不如我想的那么美好。那天,几个人来到了这片“移民地”,我以为他们是来乘凉的,可是只见他们拿出了家伙就朝我们砍来,就在我马上又要负伤的时候,几个园林管理员及时赶到使他们没有伤害我。可我害怕极了,寝食难安。我想我的一生就会在提心吊胆中度过了吧!我想哭,痛痛快快的哭,可是哭了又怎样,没有任何人能够看到,没有任何人听到,没有任何人能明白我心中的苦楚。


  人类,你们为何要这样对我?我为你们付出的不够多吗?我把我的一生奉献给了让你们,你们呢?你们拿什么来报答我,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吗?中国不是有句古话“人要知恩图报”,你们把老祖宗的话丢到哪了?


  究竟要经过多少岁月,才会有人真正了解我们,爱护我们?我一直在等这一天,谁能了却我最后的心愿,究竟谁能?怨苍天可怜我,让人类早些觉醒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