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关于悲伤的作文:有没有人曾在悲伤一刻记起我_9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有没有人曾在悲伤一刻记起我_90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悲伤一刻,我带着泪的瞳孔都卑微了,最初那些亲爱的,也已淡淡地忘了我。


  ——题记


  黑暗,无境止的黑暗我伸出手想要撕破漫漫的黑幕,牢不可破的恐惧,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我的心,那种莫不可名的孤单在一个人的身影里孕育着另一丝幽幽的忧郁。门上冰凉的把手在空洞的眸子里恍惚着,到底该不该把心门的钥匙毁掉?那样,虚渺的青春到底也坚固了吧,嘴角浮起一抹笑,笑容很甜,甜到悲哀……


  生活到底是自己的事,要活出那番景象,从头到尾的观众也只有我一个人,单调点,也自得其乐,夸张地欢呼鼓掌,也无非是无奈地自嘲。其实,本该独自走过这一遭,旁人的冷嘲热讽践踏在脚下,单只独影又怎样?何必忧伤寂凉?花的残缺也比我活得潇洒,至少它还能零零落落地败,熙熙攘攘地开,而我,却明明不懂活泼也要假装笑得很灿烂,明明心都已跳动的很疲惫仍要张牙舞爪的当小丑,乖乖的让他人看着笑料。我的花季难道就是如此不堪么?


  毫不掩饰,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我是一个病态小孩,总喜欢呆在水泥地板上,细数小石子,那摩擦中微微的痛意却让我麻木了,习惯迷茫,习惯彷徨,习惯一个人的倔强与坚强。时而耍耍小性子,渴望在众人都欢欣愉悦时出逃,在大街上一个劲地奔跑,等来他们疑惑的样子后再咯咯地笑出声。叛逆实在是把双刃刀,伤了他们,痛了自己。叛逆的天空都是红色的,充斥了嫉妒与愤恨,折断了自己的双翼便诅咒那些带着自信笑颜的青春分子,或许我心中的黑色早已显露出来,我的世界都有了死亡和腐朽的气息,我的修罗,你说对吗?


  等到一阵风卷残云后,我的眼神便迷离了,此时此刻这是哪里?抬头仰视苍天,是澄澈的蓝,阳光穿过沙翼投射到我脸上,阳光中溢满了绝望的微尘,旋转的粒子跳跃着,欢呼着,奈何我却读出了凄美。过去的年华太苦,哭得眼底都泛出了沧桑,不是世界选择遗忘我,而是我选择了遗忘世界,即使彼此触手可及,也早已是咫尺天涯。仍是单人流浪,这一刻的我带着两颗心去游荡,纵然心伤,天之大仍然要去闯,累了的我是否还能停下,重诉昨日的繁阴夏光?


  这一刻,我只想问:“悲伤一刻,有没有人还曾记起我?”耳畔风声萧萧,落花凌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