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包容的作文 > 关于包容的作文:包容_700字

关于包容的作文:包容_70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登上山顶,抬头看天,低头看海,你便觉得整个人都包容其中。


  山是包容的。山啊!你高低起伏,连绵不绝。茂密的树丛是你的头发,明亮的湖泊是你的眼睛,小鸟的歌声是你的嗓音,无论是野草还是古树,无论是山雀还是百灵,无论是细泉还是瀑布,你都用宽阔的胸怀接纳它们。


  父亲是山,有着山一样包容的胸怀。朱自清的父亲包容了儿子的少年轻狂;华盛顿的父亲包容了儿子的调皮捣蛋;而我的父亲,包容了我叛逆的举动,包容了我的冷眼相向,包容了我的幼稚与可笑。谢谢您,默默无闻包容我的父亲。


  天是包容的。天啊!你的颜色那么温柔纯净。如纱的白云是你的衣裙,七色的彩虹是你的发带。


  无论是牛毛细雨还是瓢泼大雨,无论是丝丝清风还是狂风大作,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乌云密布,你都用你的爱包容了它们。


  母亲是天,有着天一样包容的爱。史铁生的母亲在儿子成为残疾人后,没有弃他而去,没有打骂抱怨,有的只是满心的怜爱与坚强。是她推着儿子到地坛散步,是她鼓励儿子不要悲观失望。如果没有她,史铁生怎能从悲苦的境地解脱,怎能开始新的人生?同样,我的母亲也用她的爱包容着我的任性,包容我的喜怒无常。谢谢您,用爱包容我的母亲。


  海是包容的。海啊!你广阔无边,你容纳百川。水涡是你的笑靥,浪声是你的笑声。无论是小虾还是巨鲸,无论是微波还是惊涛,无论是扁舟还是航母,你都大度地接纳了它们。


  老师是海,有着海一样包容的心。老师的学问渊博似海,老师是载舟的海洋。也许我们有点笨,也许我们有点调皮,也许我们爱惹麻烦,但是老师总是诲人不倦,使我们如坐春风。谢谢您,用心包容我们的老师。


  山那么高,天那么远,海那么深。而我,那么渺小,被包容其中。我不知该怎样感谢你们呀——高山、天空、海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