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我的学校_7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我的学校_70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学校是一间有着日式建筑风格的老学校,今年的11月17日就是他的生日。在这个「普天同庆、举校欢腾」的日子前,就先听我娓娓道来他的特色吧!


  一进大门,会发现一排五彩缤纷的花朵,看似飞翔的蝴蝶般翩翩起舞,像是欢迎着每一位嘉宾的到来。继续往前走,看到的是一个大操场,左手边有篮球场、教室、游乐器材区。


  篮球场,是男生们飙汗比球技的地方。一到下课,大家争先恐后的下楼,只为了能占有一席之地,好好的和同学切磋球技,让坐了一堂课的疲劳身心,可以纾解压力。


  上课钟声响后,大操场上一片鸦雀无声,一排排的教室,传出琅琅的读书声。如果你在走廊上听到一阵阵悠扬的歌声,就表示离音乐教室不远了。音乐教室是我们与众多著名音乐家所邂逅的地方。不论是贝多芬、布拉姆斯、还是巴哈,都是我们崇拜的对象。还有,让我们具备「千里眼、顺风耳」找寻我们所需的数据的地方,就是计算机教室。在那里只有计算机键盘的答答声,但只要老师一宣布自由时间,教室绝对就喧闹了起来。如果想沐浴在充满书香气息的地方,那图书馆绝对是你该去的地方。哪里的书虽比不上书局的好,有些破破旧旧的,可是却有浓郁的书香味,而那里也是我们挖宝藏的地方。只要老师指定的作业,在那儿都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用「书中自有黄金屋」来形容我们的图书馆一点也不为过。


  在学校的东北方有个自然天地,有如一座小小的花园。花园中间有个小池塘,里面注着大肚鱼及水藻还有一只一只的螺。在旁边更是有种着香蕉树、及辣椒等植物,让我们可以体会生态之美。


  听完了我的解说,你的心中是不是也蠢蠢欲动,想来看看我可爱的校园了呢?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跟着我的脚步,lets,go!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