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我的学校_55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我的学校_550字

201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番禺市桥繁华热闹的中心坐落着一座雄伟高大的建筑物,它的外观干净美丽,这就是“桥东小学”。


  一进学校的大门就能听见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那清脆悦耳的声音,让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把刚才还有的疲倦和疲劳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在学校门口的正前方,可以看到一个小花坛,小花坛上摆着各种各样的花,这些五颜六色的花,一朵比一朵漂亮,不时发出诱人的香味,让人觉得格外精神。花坛中间有一座用铁做的雕像,这座雕像是由三颗星星和一个大铁球组成的,代表我们将来要承托起这个地球。花坛周围,竖立着一座座灯塔,好像被几个矮小的士兵守护着似的。


  过了花坛是一座插着三支旗杆的升旗台。升旗台的正前方,有一个宽大的操场,每天早上,同学们分班列队在操场做早操,还有每到体育课同学们也是在操场上活动的,例如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和打篮球,它是我们主要的活动场所。操场的前面和左面就是那雄伟的教学楼。教室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教学楼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音乐室、美术室、电脑室、阅览室等课堂设施呢!


  操场右边有一条长100米的跑道,它是一条用塑胶制造的红色跑道,非常漂亮。


  好了,我也不再多说了,否则就要被别人说我“黄婆卖瓜,自卖自夸”了,不过从我这篇作文里,你也应该对我的学校有一丝了解了吧!也应该能想象到我的学校有多漂亮了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