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旅行_650字

六年级话题作文:旅行_65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旅行总是令人愉悦又期待的,不仅可开阔眼界,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无论是景致或文物,莫不增添许多惊喜,丰实了我们的生活。藉由旅行给予人们心灵放松与享受的空间,更有许多浩瀚的知识,等着我们探索和发现。

  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知识的获得不是只限于书本上的文字,毕竟那些字是死的,它所蕴藏的“活智慧”还是需要我们亲身走访,历其境、感其意。所以看再多的书也无法体会其意义,不如到处走走,增广见闻。

  我也喜欢旅行,虽然次数不多,但也更加珍惜每次的旅行,对我而言,每个旅行都意义重大。有一年夏天,艳阳高照,我和家人一同前往农场。前一天晚上,我兴奋的整晚翻来覆去睡不着,隔天,天还未亮,我却早已准备好行李,等待出发。终于上路了,车子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作文在线,远离了车水马龙的城市,来到了绿油油的高山,终于抵达了清境农场。这里的一切鸟语花香,还有奇特的蝴蝶在花间飞舞,姿态妸娜,令”人”赏心悦目。当然也少不了可爱的绵羊,可以看到它们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青草,往常这场景只能在电视或书本上看到,没想到如今都出现在我的眼前呢!还有满山遍野的青草和高大的树木,这里呼吸得到新鲜的青草香气,还有微风吹来,我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

  我喜欢旅行,在旅途中放慢脚步,静静欣赏一切,才不会错过每一个风景。旅行,开拓了我的眼界,在愉快的氛围中,吸引我的目光,但也传递无形的知识,让我亲身体验许多课本以外的东西,拥抱并享受行万里路的乐趣。旅行,像是课堂外的老师,它帮我上了精采的一堂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