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奋斗,追求_650字

五年级话题作文:奋斗,追求_65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鲜花很美,美在拥有生命;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道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根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就是。坐在火车上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前看,希望能够穿透重重阻碍,这一刻的心情叫期待。可惜的是那边风景。一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进,渐渐地变成了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了,我将开始新的期待。

  风儿轻轻掠过花儿,留下浅浅的芬芳,那明媚的微笑搁浅在花儿的嘴角,花瓣上的雨露好似示花儿惜春而落下的眼泪。它们是因悲伤而落泪吗?不,我想,它们流下的是幸福的泪水,因为它们在期待着明年再次绽放。

  期待是一种奋斗,她将永远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地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缕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她让生命甘如清泉。

  我想,向日葵是最幸福的。至少,它不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作文在线,每天追。赶太阳就是它最大的幸福。它的幸福不是。短暂的,而是长久的,因为每天太阳都会升起又落下。当太阳落。山的时候,向日葵就会期待明天的太阳,虽然太阳每天都是一样的,但它还。是执着地期待着太阳期待着幸福……

  阳光明媚,碧海蓝天,日升日落,云卷云舒,任何事物。都在期待下显得那么美好……

  低头看看路边的花,期待。如那美丽绯红的鲜花。鲜花很美,美在拥有生命;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道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