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高一抒情散文:热雪_500字

高一抒情散文:热雪_50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水中寒月如雪,指尖轻点融解!


  寒冷的冬日,一切都显得那么凄凉,我还在怀疑,世界难道停止了吗?停止在这冰冷的冬天。


  漫步在无人的小路上,突然感到凉丝丝的,原来是下雪了,下的是那么悄然无声,若不是它轻吻我的脸颊,我也许都感不到它的存在!用手接一片雪花,还未等我看清她的脸,它便融化在我的手心,又是那凉丝丝的感觉,浸透了我的心,让浮躁的我安静了下来,又拥有了一颗平静的心!雪越下越大,我加快脚步跑到屋檐下,望着那雪发呆,我从没发现,那雪是那么的美,静静的落满了树枝,,那树穿上雪衣,像一个天使降临人间!我忽然感觉,雪,是热的,温暖了我冰冷的心,我跑进越下越大的雪中,感受那难得的温暖,让它慢慢占据我的整颗心!


  指尖融化的雪,又飞向天空,带走了我的心愿。


  雪花,我想你化作了天使!是笑着离开的,这短暂的旅程,温暖缤纷!


  雪花,愿你温暖更多人,温暖他们的心,你是我心中的天使,你是最美的天使!那些庸俗的人才会认为你是冰冷的,的确,你温暖的心又有多少人能明白。雪,我多想化作雪花,和你一起离去,让你不要孤单,不,你不是孤单的,你有那么多的朋友呢,他们也会陪你温暖我们的心,然后再一起化作天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