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关于离别的作文:离别的味道_600字

关于离别的作文:离别的味道_60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间就各奔东西。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你说你不走,我说我不愿。只可惜我们都敌不过岁月的流逝,离别就像一首歌,唱尽其中滋味,有甜,有苦,也有酸。


  你说离别是甜的,因为它证明了我们那长久的友谊。那年夏天,我遇见了稚嫩的你,成就了我们六年的深厚友情。离别诉说着过去,那些美好回忆我会珍藏在心,你天真的笑脸,似雨露滋润着我的心。还记得雨中相伴回家的身影吗?那一幕成了我心中永恒的纪念。


  你说离别是苦的,因为泪是苦的。我说那就不要哭啊,我知道我一直都没心没肺,面对毕业我不哭,因为我觉得自己“解放"了。可是毕业的那天,你看见我在对着镜子笑。你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在练习笑啊,我怕一会毕业联欢的时候我会哭。"那一刻我眼眶中泛起了湿意。其实我一直到现在都觉得我还在梦中,我们的离别也在梦中。可是当我睁开眼,四下空荡的教室,都在提醒着我,这不是梦!


  你说离别是酸的。六年,一路走来,一路心酸。我们吵过架,有过冷战,当然最多的还是一路欢歌。你总说学业繁重,看不到希望,我总说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你总说离别太伤心,无法面对;我却说不要害怕,离别不过是一时心酸。你总是多愁善感,我总是没心没肺。离别是首歌,终究会曲终人散。离别的味道,或许在遗忘的六年之后,将再次品味。


  毕业了,校服丢了吗?不丢。为什么?太贵了。有多贵?六年的青春,六年的友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