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关于离别的作文:小学毕业离别_800字

关于离别的作文:小学毕业离别_80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恩师;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刻骨铭心的小学生涯。


  再见了,我的亲爱的姐妹和朋友---时贤。毕业了,这次我们俩真的要分开了。我们曾许下不变的承诺:人走,心不走;人离,心不离。我们曾一起哭过、笑过、疯过、闹过,但我们谁都没有离开过彼此。毕业联欢会上,眼角的泪,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你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姐妹,我们还会再见,我们还要一起努力考上一中,谁也不许落后。”我说:“我们即将分别,就算我们在不同的学校读书,我们的心会在一起,就算你变成蚂蚁,我也会认得你。”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唱完过后,我们依依不舍得看着对方,看着桌子上的youismy好姐妹,我们都笑了……


  再见了,我的恩师。是您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我自从给您当了小助手以后,语文成绩提高很快。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次,您对我说:“贺钰,你是咱班里写字写得最好的,你帮我写一张行吗?”我听后心里就像乐开了花似的,但似乎又有些害怕。因为我要是写不好的话,就会没脸见您了。我从办公室回教室以后,就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地写了起来。当我写完交到您手里,只听您与别的老师议论起来,“咋样?你们看我班学生写的字好看不……”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呵呵,也不看看我是谁!”总之,心里非常非常的兴奋。


  再见了,实验小学!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太多的记忆。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运动场上加油呐喊声,阳台上嘈杂的议论声;荣辱与共的友谊,升学紧张的考试。更有彼此关心和问候的温馨,现在想起来当初真的是没有好好的珍惜。老师那道严厉的目光,也装满了对我们浓浓的爱意和深深的期待。这样的日子,以后我们还能不能一起演绎?


  我们的心就像蒲公英的种子,它飞呀,飞呀,希望能飞上天的最顶端,因为只有这样它与朋友的离别才值得。


  有一座学校叫实验小学,它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是我魂牵梦绕的童年的故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