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关于离别的作文:离别记事_800字

关于离别的作文:离别记事_80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时光飞逝,我们的老师陈老师就要走了,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舍不得他,苏靖悦同学还发动全班写一写一些对陈老师的一些话。


  今天就是3月30号了,也就是陈老师临走的前一天,陈老师走后,汤丽丽老师就会来接管我们班了。我今天一大早就来到学校,为的是想跟陈老师说声“再见”。我来到班里,只见一大堆同学靠在在教室门口的栏杆上面,我想他们是想快点见到陈老师吧。在他们的吸引下,我也不假思索的走了过去。过了十多分钟,陈老师还没有来,有的同学等急了,便叫道:“陈老师怎么还不来?”我和姜来为了解闷,就在那里唱歌,当然了,我们可是用中等的声音来唱的,以免影响全班40多台“雷达”检测嘛。


  我们等了好久陈老师都没来,有些同学丧气地回了班,以为陈老师真的走了。不知是谁的大嗓门,叫道:“陈老师来了!陈老师来了!”。那些回班的“逃兵”也争先恐后地挤到了栏杆旁边,有些同学说:“在哪里?在哪里啊?”。终于,全班40多台“雷达”一同检测到了陈老师。不知是谁起的头,全班40多号人一同拥进教室,甚至出现了你踩我踏的现象。这时,李钰晴号召全班快点躲起来,班长果然就是班长,她这一叫,全班40多号人马上躲起来,蹲的蹲,趴的趴,全班40多人马上就躲起来了。这时,罗润泽等同学自告奋勇,他们分成两排,分别站在教室前门的两侧。这时,全班鸦雀无声,没人敢说话。这个时侯,陈老师来了,教室里瞬间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躲起来的同学也纷纷站起来了,陈老师对大家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陈老师非常感动,我还发现她的眼角里还有着几滴眼泪。


  果然,陈老师真的走了,我们从4月5好起就没有再看见过他,我还去过办公室,看到她的办公桌是空的,只有着一台电脑。陈老师,虽然你走了,可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会尽全力去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陈老师,虽然你走了,但是我们的心永远跟你在一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