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关于离别的作文:这个月的夏天注定有离别_1000字

关于离别的作文:这个月的夏天注定有离别_100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夏天,六月,我们分离了!


  那一天我们忍着泪水,那一天我们强颜欢笑,那一天我们诉着离别。这个世界很小,所以我们才会相遇;这个世界很大,所以我们离开之后就很难再相见。


  那一天我们毕业聚会,我们去饭店,喝的醉醺醺的,我们去KTV,尽情的放纵,我们不敢去想,我们用酒麻痹自己。只希望这是一场梦,梦醒之后,我们又回到了那个学校,那个教室,那个座位。


  我们尽情的发泄,我们听到内心深处的那个声音,在呐喊,在吼叫。


  我们还是孩子,为什么要让我们承受那些痛。


  还记得老师在上面讲课,我们在下面睡觉、玩手机、说话……,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乐,现在想想,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一样。


  还记得,上课的时候常常对同桌说,“哎,老师来的时候给我说一声”,下课的时候我们这些小兄弟在一起谈天论地,和那些‘兄弟儿’疯玩。


  我们在这个十五六的年纪,我们叛逆,一个一个坚定地迷失在一步一步的学坏过程中,我们有笑有泪。幸好到了最后我们又回到了,我们的原来。


  老师常常说我们“你们这个班级,是全年级最乱的一个班了。我怎么就摊上了你们啊!”老师也就这样说说,到了毕业老师也哭了。


  亲爱的同学,再见!愿你有好的前程!


  这个夏天,我们分离!


  暑假到了,我原以为终于可以“放肆发泄”,谁知道呢?妈妈早已给我布满一大堆学程,我是苦不堪言啊!


  到了开课的那一天,我垂头丧气地背着书包来到补课班,据说这个补课班英语补得最好,我再想想,我英语不好正好可以补一补,想来也划算。于是,想着想着便来到了我所在的班级。我乍眼一看,有好多是我们班的尖子啊!难道这个补课班真有这么好?居然把“各路大神”都请来了,看来这个暑假要别有一番乐趣咯!


  第一节课就是英语,英语老师有点矮又有点胖,戴着眼镜,不过,人不可相貌。她先教我们单词,然后让我们熟悉熟悉就开始背。因为这里分优生班和差生班,所以进展很快。


  就这样,第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在我们英语课上到一半的时候,老师突然给我们拽了几句她们上初三时的流行语:Areyou不服儿?Canyou单挑儿?Let‘sgo阳台儿!弄得我们全班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补课班英语最好的那个女生爱开玩笑,老师也爱跟着凑合,就说:任东旭她爸爸,穿着长丝袜,上身吊带裙子,全班又是一阵轰动。学归学,玩归玩,在玩耍中同样让我们学到知识,我想这就是这个补课班的高超所在吧。我们就这样在一天天的开心中度过这一个月的补习。


  这个暑假对我意义非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