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西瓜魔术师_8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西瓜魔术师_800字

201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西瓜“魔术师”“一个绿衣郞,遭遇好悲伤。被人吃了肉,还要晒肚肠。”朋友们,猜猜看,是什么水果呢?对,是西瓜“魔术师”,它要来给我们表演了!


  西瓜“魔术师”坐在教室的桌子上,由瓜皮,瓜瓤和瓜籽组成,它的皮是墨绿夹黄绿,还杂有一些蛇纹,就像一位西瓜小仙女穿了一件绿衣裳似的。里面的瓤有红有黄,还有粉红。籽精灵也会变!它呀,一会白,一会黒,一会黄褐,真好玩!整个瓜是椭圆形的,也有圆形方形的。切开后,更是可以变成各种形状:长方形﹑三角形﹑小花……真是变化多端!切开时,“咔嚓”一声,红红的果肉露了出来,我们这些小馋猫口水都流出来了,眼圈里满是西瓜。“呜——”,是谁在哭呢?原来是西瓜呀,她伤心地说:“我要四分五裂了!”我们毫不留情,又切了几刀,西瓜更是伤心,说:“这下真的是碎尸万段了!”我们一把夺过切好的西瓜,安静的教室只听见我们吃的“吧嗒吧嗒”声。这么好吃的大西瓜,如果你不小心掉在地上,“咚”的一声,西瓜疼的嚎啕大哭,泪水淌了一地。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挑瓜的时候,声音沉闷的是熟的,估计是西瓜在嚷着:“快放我出去,我要爆炸了!”而清脆的是还没成熟,你瞧它不满地说:“别吵我,我还要睡觉呢!”西瓜的外皮有一种植物特有的气息,而切开后瓜瓤中有一股水果的清香扑鼻而来。


  用手摸时,西瓜大师的皮和籽光溜溜的,像在说:“你抓不住我,哈哈!”但它的瓤就很粗糙,像老奶奶粗糙的脸。瓜瓤软软的,瓜皮硬邦邦的。夏天,在大汗淋漓的时候能来上一块冰镇西瓜,太舒服了!西瓜全身是宝!除了可以被人们变着花样吃,还可以做药呢!“夏日吃西瓜,药物不用抓”,说的就是它的药用价值。它可以解暑下火,瓜皮和瓜籽还可以做成“西瓜霜”,治口疮和喉咙疼。另外,它也有去痱﹑美容﹑解酒的效果。它的营养更是丰富,含有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连瓜皮也可以去油污呢!


  西瓜“魔术师”真是魔术多多,作用多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