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爱的复印机_8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爱的复印机_8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爱,就如一片海。每个人与生俱来就拥有船,但并不一定在拥有船的第一时刻就能划下水去。也许在某个时刻,突然觉醒,进入爱的海洋去享受爱的快乐。

  从小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的我,因为好成绩和乖巧的性格得到很多人的关爱。我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黑洞享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爱护。但在这一天,2012年的3月5日——在今年的雷锋纪念日,也是我的生日的这一天,我似乎凤凰涅槃般地重生了,我要在这一天载着包含爱的小船驶向广阔的海洋,把爱播撒到生活的每一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一切都始于雷锋纪念日前夕,我们应学校的号召以小组为单位去了敬老院慰问风烛残年中的爷爷、奶奶们。走进入昏暗的敬老院,这里的空气污浊,房间很狭小,卫生条件也很糟糕。这些爷爷、奶奶们的脸上没有开心的微笑,眼睛有些呆滞。我们的到来像一缕明媚的阳光给沉沉的暮色带来的灵气。他们随我们走进了敬老院里一个稍大一点的房间。我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上午。当我们发完礼物要离开敬老院时,以为年纪稍大一点的老奶奶,紧紧地握住董柔池的手,不停嘀咕着:“有空再来呀,下周日再来给我们表演,节目一样也行!”能听出他的不舍与期待。看着他们依依不舍的眼神,拉着他们枯藤般的手,我忽然发现我们短暂的行程,但是竟然给他们带来如此的依恋和不舍。他们太孤独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哪怕是给他们唱一首歌,背一首诗,他们从中得到的,就是被关爱的幸福和快乐。是他们让我学会给予,学会了爱,懂得了爱。

  3月5日的中午,我随老师去吉林市都市110广播电台做节目时,谈到这些,我的鼻子发酸,晶莹的泪水在眼眶里滚动。那一刻,我对自己说:从现在开始,扬起我爱的航船,走近那些需要我的人,每一天复制爱,传递爱。

  就是这样一次巧合,让我的生日和雷锋连在一起,让我沉睡的爱心突然醒来。这冥冥中的安排,是提示我,要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跟着雷锋的背影。让阳光洒遍每一个角落,让爱把世界涂的更美,更温暖。从今天起,我开始在爱的海洋里播撒幸福、快乐……

  祝福天下所有的善良人

  健康幸福永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