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学府_80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学府_8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坐着时空穿梭机回到我久别的母校。来到门口,就被两个高大威猛的机器人先生拦住,,我刚想解释,就发现他们的眼睛从如血一般的红色变成养眼的绿色,把他们粗大的胳膊缩了回去,发出一个巨大的响声随后又静了下来。原来这些机器人先生在组装时体内设置了自动感应的芯片。

  进入校园,我就撞到一个冰冰的物体,抬头一看,居然是美国高端系统——空间分子。这些空间分子笼罩着校园。突然间,我头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密码输入器,我随随便便的输入了我的毕业班级,那个空间分子网“唰”地就在我面前消失了,只见一个高耸入云的教学楼坐落在我面前。我悄悄地向前迈了几步,生怕有突然冒出个什么不知明物体堵住我的去路。只见一个高耸入云的教学楼坐落在我面前,里面的教学模式都采用悬空式大屏幕,真是让我为之一振。

  我打算去看看我一向钟爱的图书馆。我的右脚刚踏入图书馆大门的第一步,我就被这里的景象震撼了,这完全和校园里的其他地方不一样,那些地方都只是涂了颜色的钢板墙,完全没有新意,而这里却是有古色古香的装饰,让人赏心悦目的颜色,琳琅满目的电子书籍。房顶上能看到蔚蓝的天空,而脚底下踩的是超厚透明地板,可以看到各种各样,色彩缤纷的热带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着,使人浑身放松,耳目一新!

  图书馆中央有一个液晶悬空式大屏幕,只要在你右侧的扶手上的平板遥控器上输入你想要的书籍,这本书就会完完整整的从大屏幕里送到你手上。你就可以坐在悬空按摩椅上静静享受书带给你的快乐。

  向两旁望去,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型“保险箱”映入眼帘,一问工作人员,他告诉我这些保险箱是给学生们制作的,他们现在都有自己的秘密,放家里又怕被家长看到,所以校长才命人制作。这些保险箱是中国新引进的声控扫描保险箱,采用高科技防盗系统。孩子们把他们的小秘密放在这里,留作永久的纪念······

  这就是我向往的未来学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