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这一点也不酷_800字

高一话题作文:这一点也不酷_8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酷”这个词现在成了最时髦的流行语,为了装酷,大家花样百出,我们班的男生们也不例外。


  我们六年级教室在楼上,每天上学放学都离不开楼梯,本来很平常的楼梯,却成为我们班的男生们装酷的“舞台”。你瞧,他们瞄准楼梯,搓了搓手快步向前,跑到第一节楼梯旁双手撑住扶手,全身腾空而起,利用手掌心与扶手的摩擦飞快地往下滑,嘴里还不忘发声“呜——呜——”声,从第一节滑到最后一节楼梯,如同空中飞人。整个“表演”完成后,双脚落地时表演者还不忘潇洒地撩一下头发:“酷不酷?”此时旁观者情不自禁地欢唿起来,“太酷了!”“好牛呀!”这让表演者再也隐藏不住骄傲的笑容。很快,这个现象被老师发现了。表演者被叫到办公室。老师苦口婆心地向他们讲述了这样做的危险,告诫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了老师的讲述后,男生们似乎也明白了,可每次下楼经过楼梯时,好似有一只小虫子在心里痒痒的,有些人还是忍不住想装酷,一次次地将老师的告诫抛到九霄云外。


  不听老师言,吃亏在眼前,终究还是发生了意外。一个寻常的放学时候,我们有序地走下楼梯。只见我们班的“捣蛋王”在楼梯边搓了搓手,我们都知道一场“好戏”又要开始了。此时,班长走到他面前说:“老师说了这样做很危险,你不能这样做。”只见他挥了挥手说:“没事,我都滑过几次了,也没有少一根汗毛啊!”说着,他摩拳擦掌,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他瞄准楼梯一个箭步如脱缰之野马般冲了上去,我们还没有看清楚,他早已双手撑上扶手,上身悬在半空中,身体在迅速地下滑。我们的眼睛也跟着他朝下看,眼看着他就要到达最后一级楼梯了,突然他大喊了一声,“哎呀!”。只见他跌倒在地上,嘴上到处是血。塬来他磕掉了上面两颗门牙,下面两颗残缺的门牙虽然顽强地坚守着阵地,但也如醉汉一般摇摇晃晃了。


  看着他现在这个样子,我想问他,“这酷吗?”我知道他的答案一定是:这,一点也不酷!是的,漠视安全的行为一点也不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