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时间的魔法_650字

高一话题作文:时间的魔法_65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就像一位魔法师,随时随刻施展它神奇的魔法,他的魔法几乎可以掌控一切。


  一粒种子可以长成一棵大树;一片沧海却可以变成千里桑田,这都是时间的魔法。人们常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你还是个黄口小儿,但一转眼,你已白发苍苍。时间的魔法,就是这样无情。这一刻过去了,你再也找不回这一刻,这一天过去了,你就只有明天可以等待。时间的魔法师,施展了魔法就再也不能还原,所以,如果你不珍惜时间,利用时间,那么,时间的魔法就会让你后悔莫及。


  当然,时间的魔法也会让你学到很多,稚嫩的小苗在和风细雨的春天里成长;在赤日炎炎的夏天里磨砺;在黄叶纷飞的秋天里思索;在天寒地冻的冬天里等待,到了第二年春天,它已经成长为一棵大树。


  时间魔法师的性格有时也很残忍,他从来不会同情那些因为浪费光阴而一事无成的人;他们的一生因为碌碌无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没有体现任何价值。同样,时间的魔法师也不会帮助那些总是抓不住机会的人们,因为他们不懂得用心收获时光的礼物。


  不过,时间的魔法也很公平,一颗执着的水滴,在时间的魔法下可以穿石,一根不断被磨的铁杵,在时间的魔法下可以成针。而一个勤奋的人,在时间的魔法下可以获得人人羡慕的成功光环。如果你不小心忽略了时间的魔法,那么,尽快觉醒吧,用加倍的努力去追回失去的时间吧。悲观失望,只会失去更多。


  时间,这位超级魔法师,他随时随刻施展他神奇的魔法,他的行踪捉摸不定,他的性格喜怒无常,可是,他时时刻刻就在你的身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