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我的烦恼_400字

高一话题作文:我的烦恼_4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找呀找呀,找烦恼”我在心里默唱。今天写作文,叫做“我的烦恼”,可我好像没什么烦恼,于是,一下课我就开始寻找我的烦恼。


  我找到好朋友杨心怡,问说:“杨心怡,我们吵过架没?”


  杨心怡疑惑的回答道“没有呀,你怎么了,嗯?你和陈雅婷超过。”咦?有吗,我记不清了。


  或许可以采访别人的烦恼,写进去,我问同桌朱超:“你的烦恼是什么,借我采访采访。”“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因为我姓朱,大家就叫我猪头!”我谢过他之后,就走了。不行不行,如果因为这个,就给自己编个“呆瓜”的称号吗。太损自己了。不行不行。


  我来到黄历组长的座位,翻开他专门记没做作业的本子,我一页一页慢慢的翻,把每一页都看得滴水不厚,我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的名字,找到我的一线希望,找到我的烦恼。


  但,很遗憾,我并没有在这上面找到我的名字。


  “今天真烦,今天真烦,”我在心中默念。突然,我眼睛一亮,这个不就是我的烦恼吗?


  我找到我的烦恼了,我原来沮丧的心情也好多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