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关于希望的作文:今天的名字叫希望_700字

关于希望的作文:今天的名字叫希望_7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的故事,有迷惑,有困顿,有妥协,有疯狂;那些已成过去,看着第一缕晨曦冲破黑暗,看着窗帘被早晨的风吹干,看着小鸟“啾”地一声跳进蓝天。你会发现,今天的名字叫希望!


  可爱baby


  黎明打碎孤寂的黑暗与沉默,与阳光携着手儿绕着大地跳舞。满不情愿地从被窝中探出眼睛,又慢吞吞地爬起来。床前的墙上一串英文字母跳入眼帘:Todayisanotherday!我眼前一亮。寒冬季节里的柳树在窗外瑟瑟发抖,却在暗中积蓄着每一份能量,带着希望,怀揣梦想,将细弱的枝丫直指苍穹!


  早读时抬起头,左边写着离高考还有6个月,心中一紧;往右边看时心中却绽放出一个笑容一样的花朵,那里有一排字:带着希望走近理想!每一个字都好像孩子可爱的眼睛一眨一眨,闪着自信的光芒。


  窈窕淑女


  中午抱着饭碗守在电视边,“据官方预计,全球性的次贷金融危机已开始消退……”看啦,连世界的每一步都走的充满希望。


  爸妈正在旁边商量着今天去买一个数字电视,“现在留着钱干嘛呀,女儿大学存款不是够了吗……”“妈,你很确定你女儿能考上大学?”“那当然!”哈!我说嘛,怪不得老在妈眼里看到一个挥着翅膀的女孩,那是希望呀。


  夕阳西下


  和朋友坐在椅子上,朋友的话语中满是对未来的憧憬。她突然指了指远方,正在下沉的太阳。“干什么?夕阳西下……”我不由心情一沉。“不是这个!看那片彩霞!”


  西边的天空浮动着一片瑰丽的彩霞,闪着动人的紫色光芒,金光灿灿,镀得前面湖水一片金红。鸟儿从半空中划翔而过,嘴中哼着快乐的歌儿,正往家的方向赶去。


  我看见远远的,一位老人正骑着一片云,朝我朝气蓬勃地挥着手,没于云海之中。


  希望,也闪烁着美妙的光芒。


  我快乐地蹦了起来,今天是什么?今天的名字叫希望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