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末考试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闲暇_500字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闲暇_500字

201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湛蓝色的天空通透澄澈,又白又软的行云晃晃悠悠地放慢了脚步,在太阳底下慢吞吞地飘着。暖黄色的阳光透过有些脏灰灰的玻璃投射在地板上,影影约约的深浅色奇形怪状的影子,像是张牙舞爪的妖魔鬼怪在阳光下影藏着不敢现身。


  他十指交握着一个青色的马克杯,深褐色的咖啡在里面左右晃荡着,一股浓郁的味道在鼻尖四散开来,他桌边放着一本皮质棕色的厚厚笔记随意摊开,上面密密麻麻都是一些字迹,不甚清晰,看着却很整洁,笔记旁边还斜斜放着一支黑色钢笔,桌子中央放着一个透明色的玻璃水瓶,插放着几只鲜花,娇艳欲滴。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繁华的现世,太多太多的事物可以迷惑一个人的双眼与内心,守住本心,难。甚至只不过是静下心来,都很有难度,每天走马观花看着这个花花世界,各种各样神奇的新鲜事物层出不穷,追求新的,刺激的一切,新潮流一个又一个地涌现出来,追不完的……


  现在还推出怀旧复古系列,服装,饰品,家具……其实无论怎么样,活出自我,就是最真实的,最快乐的,每一个人都是无法复制,独一无二的,我喜爱闲暇,喜爱静谧,那这就是我的快乐。


  人生短暂,人生也无法重来,像罗伯特·佛洛斯特说的,只能选择一条路,那就让在这条路上的我们尽量快乐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